茈渊

乔/MIC/sx初代/戚顾/明侦/MXH/GMI/舞蹈风暴

“你知道一个人来到世间,能有个孪生兄弟的几率有多渺茫么?”

“……”

“我现在才发现,从小到大,虽然我们有着相同的外表,能发出同样的声音,甚至身上流着同一个血型的血,但我们之间的关联从来没有这么紧密过。如果说一母同胞是缘分的话,能并肩走到,可以说得上是造化了。”

“你说得对,造化弄人啊。”

“你听着,我不知道你对我做了什么,更不知道你对自己做了什么,我甚至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我可以告诉你,如果换我是你,或是假如有一天你沦落到我这般田地——哥,任何时候我都不会抛下你,就像你从没抛下我一样。”

在追寻真相的道路上,白天和黑夜,从来都同等长久。

评论(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