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渊

乔/MIC/sx初代/戚顾/明侦/MXH/GMI/舞蹈风暴

—童話是騙人的嗎?

何:我不觉得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童话其实只是把我们现实生活当中人的一些性格用一种故事的方式来表述出来。

晨:通过一个故事来告诉你一个道理,那个道理一定不会骗人的。

王:童话可以带给我们很多美好,相信它可以让生活变的更美好。

晨:就好像说过生日的时候许的那个愿,就是期待我们的生活,或者我们的家人,或者我们的身体能够变成我们想要的那个样子。

—但你不能只看見美好

鬼:如果我的小孩长大发现童话是骗人的然后来问我的话,我会告诉他说——

勋:世界就是这样的,就是不像童话里那么美好。

撒:所以不会说仅让他去看童话最美好的结局:王子和公主骑着白马到了城堡幸福终生……

何:其实童话也有很多反派的角色。

撒:他们碰到的邪恶的巫婆、怪物,这些东西恰恰是孩子们在看童话时可能要告诉他们的。

晨:学会怎么样保护自己,用自己的思维和判断去理解这个世界。

—五光十色的世界,要你自己去甄別。

源:而且童话里的那些故事也是在警醒和提醒人们。

何:不要因为现实的一些残酷,就去怀疑童话里的美好;也不要因为童话里面有一些残酷,就怀疑现实生活当中的那些简单的幸福。有的现实比童话还要美好。

晨:人一生下来,他不会是一个很恶的人,每个人心里一定是会有一个善良的东西。

源:保持心中的一块美好的地方。

勋:不忘初心

鬼:不忘初心

源:向着希望前进

勋:世界才会更美好。

撒:更重要的是,你是否看了那么多童话以后,有能力去创造一个你认为的童话中那样相对单纯和美好的世界。

晨:一个充满爱,充满和谐的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就是童话。

—童話的美麗
作者應該是你自己

评论
热度(101)